自由行走的草 发表于 2026-6-14 21:26:52

北斗SLR g19 值得入手

北斗SLR g19已经入手一个星期了,总体感觉,值得入手,不管是外观还是把玩都非常完美(个人感觉,不喜勿喷)商家也特别用心在做产品,有问题在群里反馈,直接给你解决,这点就很给力,如有需要,可以加入群内,以下是我的拍的图片,敬请欣赏,有不足之处,请大家见谅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534557_19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71737_29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827869_20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927769_51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045282_70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351117_9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451677_18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771867_40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3507911800_940.png

黄金巴菲特炮阻 发表于 2026-6-14 21:32:33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slr还是有点欣赏不来

0002 发表于 2026-6-14 21:43:46

有点地包天,希望后续批次改进

Suspect2024 发表于 2026-6-14 21:49:28

黄金巴菲特炮阻 发表于 2026-06-14 21:32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slr还是有点欣赏不来

比TTi好太多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月见梦间明 发表于 2026-6-14 21:50:51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顶,老板在群里面售后做的特别好,我的弹匣井滑套有点瑕疵直接就换了

让我怎么去烹饪 发表于 2026-6-14 23:07:28

海风吹过北极光 发表于 7 天前

已订紫色,坐等收货

PG6537 发表于 7 天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milan123456789 发表于 7 天前

这个价打不过 p365 吧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7 天前

紫色那个版本还是很好看的,等等后续的反馈毕竟刚刚出没有多久

陳先森 发表于 7 天前

!?!? 发表于 7 天前

这个制退器有链接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9.png

飞翔的鼠式 发表于 7 天前

黄金巴菲特炮阻 发表于 2026-06-14 21:32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slr还是有点欣赏不来

我倒觉得军版跟tti看多了,看slr这些还挺别致的

自由行走的草 发表于 7 天前

!?!? 发表于 2026-06-15 09:24
这个制退器有链接不

暂时没有,如果有我@你

自由行走的草 发表于 7 天前

!?!? 发表于 2026-06-15 09:24
这个制退器有链接不

或者你扫码进群,到时候大佬在里面发链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

天际 发表于 4 天前

群满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隐居的仙鹤 发表于 8 小时前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格洛克我一直喜欢素净的。

asdzxc1.. 发表于 5 小时前

群能重新发下吗?过期了

自由行走的草 发表于 1 小时前

asdzxc1.. 发表于 2026-06-22 15:13
群能重新发下吗?过期了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群里已经加满了,要不加我微信给你拉进去?

asdzxc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自由行走的草 发表于 2026-06-22 19:03
群里已经加满了,要不加我微信给你拉进去?

lain007 发表于 12 分钟前

请问这个瞄可以直接装上吗?还是需要购买转接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斗SLR g19 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