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SLR g19 值得入手
北斗SLR g19已经入手一个星期了,总体感觉,值得入手,不管是外观还是把玩都非常完美(个人感觉,不喜勿喷)商家也特别用心在做产品,有问题在群里反馈,直接给你解决,这点就很给力,如有需要,可以加入群内,以下是我的拍的图片,敬请欣赏,有不足之处,请大家见谅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534557_19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71737_29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827869_20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2927769_51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045282_70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351117_9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451677_18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2903771867_40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4/1781443507911800_940.png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slr还是有点欣赏不来 有点地包天,希望后续批次改进 黄金巴菲特炮阻 发表于 2026-06-14 21:32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slr还是有点欣赏不来
比TTi好太多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顶,老板在群里面售后做的特别好,我的弹匣井滑套有点瑕疵直接就换了 帅 已订紫色,坐等收货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这个价打不过 p365 吧 紫色那个版本还是很好看的,等等后续的反馈毕竟刚刚出没有多久 好 这个制退器有链接不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19.png 黄金巴菲特炮阻 发表于 2026-06-14 21:32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slr还是有点欣赏不来
我倒觉得军版跟tti看多了,看slr这些还挺别致的 !?!? 发表于 2026-06-15 09:24
这个制退器有链接不
暂时没有,如果有我@你 !?!? 发表于 2026-06-15 09:24
这个制退器有链接不
或者你扫码进群,到时候大佬在里面发链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 群满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如果是军版就好了,格洛克我一直喜欢素净的。 群能重新发下吗?过期了 asdzxc1.. 发表于 2026-06-22 15:13
群能重新发下吗?过期了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群里已经加满了,要不加我微信给你拉进去? 自由行走的草 发表于 2026-06-22 19:03
群里已经加满了,要不加我微信给你拉进去?
好 请问这个瞄可以直接装上吗?还是需要购买转接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