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陵 发表于 2026-6-15 02:44:40

想出套靶场风造型应该准备什么

已知的有胸挂 腰封 头盔 耳机 还有什么嘛 以上这些除了腰封以外 求推荐一些 不太了解这些装备

好图奉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6267397318963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6267397648479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6267397888225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6267402141152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5/1781462674034189692.jpg

小和尚 发表于 2026-6-15 06:07:42

查理冲晕了 发表于 1 小时前

吃点好的吧 发表于 1 小时前

靶场风的话胸挂其实不是一定要的,可以直接在腰封上装K板快拔也挺帅的,然后就是棒球帽耳机一类的,棒球帽可以选择红色或其他亮一点的颜色,耳机不要选那么战术的,简单一点,耳魔好像有一款,不想戴耳机的话也可以直接选择靶场耳塞,建议淘宝去软趴趴战术看看,很骚的,B站搜GBRS借鉴下

水电七局黄工 发表于 1 小时前

短袖,休闲裤,一杆蝰蛇radian或者LVO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出套靶场风造型应该准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