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6 21:52:58

请问小马机匣 ifp和ldt的差距大么

最近想组个发射器 看论坛说是ifp做工更好且是短屁股 这俩差了一倍的价格 请问哪个型准更好一点?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6/178161795880629616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6/178161794051628220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6/1781617940532390505.jpg

大追杰 发表于 2026-6-16 21:56:56

铸铝跟段造还是有差别的

Sasha不简单 发表于 2026-6-16 21:57:31

没用过ifp,但是我自己用好几套卤蛋,很整

Faye0121 发表于 2026-6-16 21:58:41

很大,上手后你会觉得如果不买6铝7铝机匣那铸铝这一块儿ldt也好银翼幻影也好都差不多

铁奥不会动啊 发表于 2026-6-16 22:00:26

一分钱一分货

BiBuLus 发表于 2026-6-16 22:09:48

特别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我个人更喜欢ifp的处理,氧化得非常漂亮,装上k2一类带尾巴的后握也能齐平,非常舒适

玛勒格弊 发表于 2026-6-16 22:20:58

我只有IFP和LDT的416机匣,只能说锻造机匣和铸铝区别很大,造型来说IFP短尾造型更还原,漆面来说LDT铸铝喷漆表面光滑但是太容易掉漆了,漆面摸多了或者温度高就会黏化然后一扣就掉然后是南方潮湿会起疹子,IFP硬氧漆面磨砂质感,更耐造,不会因为温度高或者是摸多了掉漆,然后材质问题压铸铝脆会有断上机匣小耳朵和下机匣断屁股的风险,IFP就没这方面的顾虑,我就是因为实在受不了LDT那摸多了就掉漆的狗屎漆面才买的IFP

玛勒格弊 发表于 2026-6-16 22:25:03

然后只能说我买LDT的时候是因为那时候金属机匣只有LDT便宜做工好,现在如果是铸铝就没必要死磕LDT,可以考虑银翼或者其他铸铝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6 22:27:15

玛勒格弊 发表于 2026-06-16 22:20
我只有IFP和LDT的416机匣,只能说锻造机匣和铸铝区别很大,造型来说IFP短尾造型更还原,漆面来说LDT铸铝喷漆表面光滑但是太容易掉漆了,漆面摸多了或者温度高就会黏化然后一扣就掉然后是南方潮湿会起疹子,IFP硬氧漆面磨砂质感,更耐造,不会因为温度高或者是摸多了掉漆,然后材质问题压铸铝脆会有断上机匣小耳朵和下机匣断屁股的风险,IFP就没这方面的顾虑,我就是因为实在受不了LDT那摸多了就掉漆的狗屎漆面才买的IFP

明白了!非常感谢!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6 22:27:37

铁奥不会动啊 发表于 2026-06-16 22:00
一分钱一分货

确实 亘古不变的真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尼瑞瓦因 发表于 2026-6-16 22:28:11

ifp的表面很抗刮

Pppd 发表于 2026-6-16 22:35:03

有了ldt 还会挂念ifp ,有了ifp 绝对不会挂念ldt。

327949918 发表于 2026-6-16 22:54:15

卤蛋身一长屁股二弹匣井斜连造型都做不对有啥理由选他?总不能是爱上李小安吧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6 23:45:31

327949918 发表于 2026-06-16 22:54
卤蛋身一长屁股二弹匣井斜连造型都做不对有啥理由选他?总不能是爱上李小安吧

我有答案了!

ALEX6921 发表于 2026-6-16 23:53:46

IFP的机匣,买一个就回不去了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7 00:04:56

ALEX6921 发表于 2026-06-16 23:53
IFP的机匣,买一个就回不去了

买!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ok.png

黄先生呀 发表于 2026-6-17 02:02:33

vvvvvvvvvvv 发表于 2026-6-17 06:05:28

这个小车真挺帅的 可惜不能推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7 06:30:09

vvvvvvvvvvv 发表于 2026-06-17 06:05
这个小车真挺帅的 可惜不能推

哈哈哈哈哈现在64比例炒的有点疯狂 很多也不好好做 不如加钱上18比例 细节姿态都有了

芝士蒜香炸鸡 发表于 2026-6-17 08:49:37

铸铝狗都不玩.jpg

2026准研究生 发表于 2026-6-17 09:00:00

还是个gt3粉丝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vvvvvvvvvvv 发表于 2026-6-17 09:14:56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06-17 06:30
哈哈哈哈哈现在64比例炒的有点疯狂 很多也不好好做 不如加钱上18比例 细节姿态都有了

确实,我现在也不买了,疯狂抢预售,然后高价出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7 09:36:08

vvvvvvvvvvv 发表于 2026-06-17 09:14
确实,我现在也不买了,疯狂抢预售,然后高价出

你小子还会发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wonidier 发表于 2026-6-17 10:25:11

没有花钱的不是

vvvvvvvvvvv 发表于 2026-6-17 11:08:36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06-17 09:36
你小子还会发财

哈哈哈,刚好有朋友去展览,可以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7 11:49:42

wonidier 发表于 2026-06-17 10:25
没有花钱的不是

是这个道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djdoxjndjd 发表于 2026-6-17 14:04:50

大,主要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机匣贵这么多,能选 ifp 的全选 ifp,其他选不了的选 ldt,最后套件整下来也跟 ldt 自己的套件差不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所以能选 ifp 还是选 ifp 吧.

88VIP 发表于 2026-6-18 03:42:17

ldt有cnc的mk18匣,只不过要2k多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择宁特 发表于 2026-6-18 05:55:18

2026准研究生 发表于 2026-06-17 09:00
还是个gt3粉丝吗

就喜欢帅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黑洋扬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把两个卤蛋机匣全出了,换成ifp了

cool杈子 发表于 半小时前

ifp机匣建模的时候照着真铁图纸一点点扣的,卤蛋机匣他家老板来论坛瞎叫唤说真铁屁股一代比一代长,你说选谁

wcunzhe。 发表于 7 分钟前

88VIP 发表于 2026-06-18 03:42
ldt有cnc的mk18匣,只不过要2k多

那个也是长屁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小马机匣 ifp和ldt的差距大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