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X 2011c2⭐️与p版通用性,一句话讲完
一句话讲完海里尾,双边,挂机,盖板,底盖,抛窗,卡榫,通用,开关应该也通用,缸推筒皮碗通用,
井不通用,外馆和杆子不通用,所以下个月重点做p版的井和外馆复位杆
因p版连杆位置有变化,导致还原海里尾没有锁止功能,
海里尾如需在p版实现锁止,需要在底下这个限位勾子,磨掉至少1.3毫米以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2806572074949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28065938268814.jpg
关于反馈双边没有锁止功能,请直接用特富龙胶带缠上一圈,即可有正常的锁定功能,这个是因为本人手里的样品,相对来说漆面比较浅,孔洞也比较紧凑,但是市面上大部分人的是比较松的导致双面装进去失去了锁止功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28262420013991.jpg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06-17 00:47
关于反馈双边没有锁止功能,请直接用特富龙胶带缠上一圈,即可有正常的锁定功能,这个是因为本人手里的样品,相对来说漆面比较浅,孔洞也比较紧凑,但是市面上大部分人的是比较松的导致双面装进去失去了锁止功能
后期批次会单边加粗0.1和再优化设计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06-17 00:48
后期批次会单边加粗0.1和再优化设计
老哥我12号下单的是优化版吗?几时能发啊 葬爱冷少 发表于 2026-06-17 01:27
老哥我12号下单的是优化版吗?几时能发啊
月底 好 果然还是得等后面批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 好 中身能不能互换 还有握把能不能互换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06-17 02:01
月底
是不是拆了就要上胶水? chichu 发表于 2026-06-17 09:36
中身能不能互换
能,C2用P滑会漏一截附近杆,P用C2滑毫无违和感 葬爱冷少 发表于 2026-06-17 11:36
是不是拆了就要上胶水?
其实不会掉,不建议打胶,容易被粘死 chichu 发表于 2026-06-17 09:38
还有握把能不能互换
这倒没试 海里尾不用磨,垫个塑料片就可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9023846719938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90238682066751.jpg 空挂啥时候能上 夹子通用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