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00:42:56

关于DX 2011c2⭐️与p版通用性,一句话讲完

一句话讲完
海里尾,双边,挂机,盖板,底盖,抛窗,卡榫,通用,开关应该也通用,缸推筒皮碗通用,

井不通用,外馆和杆子不通用,所以下个月重点做p版的井和外馆复位杆

因p版连杆位置有变化,导致还原海里尾没有锁止功能,
海里尾如需在p版实现锁止,需要在底下这个限位勾子,磨掉至少1.3毫米以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2806572074949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28065938268814.jpg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00:47:24

关于反馈双边没有锁止功能,请直接用特富龙胶带缠上一圈,即可有正常的锁定功能,这个是因为本人手里的样品,相对来说漆面比较浅,孔洞也比较紧凑,但是市面上大部分人的是比较松的导致双面装进去失去了锁止功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28262420013991.jpg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00:48:44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06-17 00:47
关于反馈双边没有锁止功能,请直接用特富龙胶带缠上一圈,即可有正常的锁定功能,这个是因为本人手里的样品,相对来说漆面比较浅,孔洞也比较紧凑,但是市面上大部分人的是比较松的导致双面装进去失去了锁止功能

后期批次会单边加粗0.1和再优化设计

葬爱冷少 发表于 2026-6-17 01:27:32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06-17 00:48
后期批次会单边加粗0.1和再优化设计

老哥我12号下单的是优化版吗?几时能发啊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02:01:58

葬爱冷少 发表于 2026-06-17 01:27
老哥我12号下单的是优化版吗?几时能发啊

月底

JJ陈 发表于 2026-6-17 03:00:22

飞翔的鼠式 发表于 2026-6-17 05:30:38

果然还是得等后面批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

Yaba 发表于 2026-6-17 07:03:46

chichu 发表于 2026-6-17 09:36:58

中身能不能互换

chichu 发表于 2026-6-17 09:38:42

还有握把能不能互换

葬爱冷少 发表于 2026-6-17 11:36:04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06-17 02:01
月底

是不是拆了就要上胶水?

金色年华Ծ‸Ծ 发表于 2026-6-17 12:36:25

chichu 发表于 2026-06-17 09:36
中身能不能互换

能,C2用P滑会漏一截附近杆,P用C2滑毫无违和感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14:50:56

葬爱冷少 发表于 2026-06-17 11:36
是不是拆了就要上胶水?

其实不会掉,不建议打胶,容易被粘死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14:51:23

chichu 发表于 2026-06-17 09:38
还有握把能不能互换

这倒没试

黑市小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17:57:31

海里尾不用磨,垫个塑料片就可以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9023846719938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90238682066751.jpg

橙子要翻天 发表于 1 小时前

空挂啥时候能上

Sssss51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夹子通用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DX 2011c2⭐️与p版通用性,一句话讲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