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地区》小白入坑
同志们,纯新人玩家,电手和短电有没有推荐短电 1.5k-2.5k 内自组的话效果咋样 mpx 这种(纯新手前两年陆陆续续了解过现在完全不知道了)
长电 2k-3k 内自组效果如何 ak m4 这类 (有无大佬介绍一下波箱电机这类的配件产品)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自组长电的话,AR类会便宜一些,AK会稍微贵一点,但2~3k是完全够用的,可以看看ldt他们直接组好的成品做参考
短电mpx这种好像不是特别贵,就是博涵乐辉,或者小月亮apc9这种没什么好改,要改很麻烦,能接受价格的话ldt mp5现代化也可以作为参考,如果不是非要冲锋*发射器*的话,MCX也行
电手超低价可以看看悍迪tec9(谁说tec9不是电手呢?)
低价就udl p320 或者dx (此处点名明朝usp 纯粹的性能怪物,舍弃了一切)
中等价位选择很多比如金伯 模立方,但多数都是造型上,性能略差一筹
偏高价位的就是大牛 oy 北青
如果你不是一般的钱多胆大,那推荐你移步汽水区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真要说推荐的话udl p320和精击4,便宜又强大 luiaix 发表于 2026-06-17 10:13
真要说推荐的话udl p320和精击4,便宜又强大
好嘞好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618活动85折 LDT你可以看看 北京mc黑米科技 发表于 2026-06-18 09:32
618活动85折 LDT你可以看看
在哪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超级无敌大兰哥 发表于 2026-06-20 23:56
在哪里
活动结束了 牛逼,完美错过618。小美还在做活动但是预算肯定超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