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剑 发表于 7 天前

乖巧虎魔改蝎式vz61无刷怎么样?

又知道用的啥无刷,说是推嘴没换秒32,能用住吗?合适不叠卷400内合适吗?

simonchou 发表于 7 天前

我有一支,pdd券后3.9张拿下的
原厂这个无刷我也看不出型号,交给大神吧
原厂波箱内部钢切天梯,粉压钢齿,拍头不能直接换野狼家mp9超轻的(固定限位孔不一样),天梯可以换mp9超轻的(需要打磨下两侧侧翼)
我换了mp9的o圈和夜狼1.2簧(需打磨尾顶粗细),换了一根7.3内径管子,跑分73-75,用汉特测下来秒速28-30左右
原厂送的11.1v电池还不错,放电能力达标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51215589517_622.jpg

simonchou 发表于 7 天前

另外这玩意维护很方便,因为上下机匣可以剪刀分体且波箱是快拆尾顶设计,内管更换或者弹簧更换都很方便
我的目前打了4万发左右(经常装上弹鼓按住扳机疯狂泼水),齿轮、拉桥、推嘴都没出问题

长生剑 发表于 7 天前

simonchou 发表于 2026-06-17 07:21
另外这玩意维护很方便,因为上下机匣可以剪刀分体且波箱是快拆尾顶设计,内管更换或者弹簧更换都很方便
我的目前打了4万发左右(经常装上弹鼓按住扳机疯狂泼水),齿轮、拉桥、推嘴都没出问题

好的好的感谢大佬

长生剑 发表于 7 天前

simonchou 发表于 2026-06-17 07:21
另外这玩意维护很方便,因为上下机匣可以剪刀分体且波箱是快拆尾顶设计,内管更换或者弹簧更换都很方便
我的目前打了4万发左右(经常装上弹鼓按住扳机疯狂泼水),齿轮、拉桥、推嘴都没出问题

找到了 感觉是超力280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61877803726_171.jpg

simonchou 发表于 7 天前

长生剑 发表于 2026-06-17 10:04
找到了 感觉是超力280

好像是的,我看b站的wx内改也是用的这个无刷
反正整体3.9张拿下挺划算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simonchou 发表于 7 天前

长生剑 发表于 2026-06-17 10:04
找到了 感觉是超力280

我目前还在用原厂的25比粉压钢齿,如果换超力的20比齿秒速还能提升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7.png

长生剑 发表于 7 天前

simonchou 发表于 2026-06-17 14:56
我目前还在用原厂的25比粉压钢齿,如果换超力的20比齿秒速还能提升

超力mp9的刚切吗?

simonchou 发表于 7 天前

长生剑 发表于 2026-06-17 16:42
超力mp9的刚切吗?

不是刚切,注射齿

阿里斯库 发表于 21 分钟前

simonchou 发表于 2026-06-17 16:55
不是刚切,注射齿

这东西能上个火控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乖巧虎魔改蝎式vz61无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