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柏2011 大货样品开箱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26-6-17 20:38 编辑浩柏2011大货样品终于到了 我先给大家开个箱
评测随后就来 先说上手第一感觉 扳机力轻,“真“全行程。回趟迅速。
详细评测看这里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64289&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98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17/1781682166091690_955.mp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82376421432_54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82393173750_48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82419767916_1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82434378630_24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682443374668_512.jpg
怎么感觉管子这么粗啊 第一张图弹夹白的后面怎么变成黑的了
这2011用刻得这么大吗
yooro 发表于 2026-06-17 16:00
怎么感觉管子这么粗啊
它管子扩大了 好像是因为适配大气缸 神金桥 发表于 2026-06-17 16:32
第一张图弹夹白的后面怎么变成黑的了
有黑夹 也有白夹 弹道和跑分咋样 管子粗的有点吓人了 觉得啥都还好,就是这个大红色气缸,大货怎么还不改啊 丨火车王丨 发表于 2026-06-17 17:29
觉得啥都还好,就是这个大红色气缸,大货怎么还不改啊
他有黑气缸,就是不换,就得加钱买,弹匣也是,有黑的,就要给你配个白的 reddy 发表于 2026-06-17 17:36
他有黑气缸,就是不换,就得加钱买,弹匣也是,有黑的,就要给你配个白的
妈的,真贱 reddy 发表于 2026-06-17 17:36
他有黑气缸,就是不换,就得加钱买,弹匣也是,有黑的,就要给你配个白的
这不纯恶心人 简评以出 http://app.sdgun.com.cn/mag/circle/v1/forum/threadWapPage?tid=4064289&themecolor=000000&circle_id=198 丨火车王丨 发表于 2026-06-17 17:39
妈的,真贱
不要加钱买,你给人家说 人家就给你换 太肉了 管子快赶上我jb粗了 彩虹 发表于 2026-06-17 20:47
不要加钱买,你给人家说 人家就给你换
换不了,得加钱 黑的夹子单独卖,好像是120多 年运 发表于 2026-06-18 19:52
换不了,得加钱 黑的夹子单独卖,好像是120多
没把 我和厂家说换就换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