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信 发表于 5 天前

请问各位老哥王小美的ar机匣能用ldt超薄握把嘛

本帖最后由 赵信 于 2026-6-17 21:20 编辑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702434732587_167.jpg

镁狗 发表于 5 天前

不止超薄,普通的都行

djihyc 发表于 前天 23:35

这个不是只和握把有关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2.png

赵信 发表于 1 小时前

镁狗 发表于 2026-06-17 22:05
不止超薄,普通的都行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1.png

赵信 发表于 1 小时前

djihyc 发表于 2026-06-20 23:35
这个不是只和握把有关吗

不太懂这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老哥王小美的ar机匣能用ldt超薄握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