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鹰srs拉栓松动怎么解决?
拉栓前两天开始有点晃量了,开始松动,是新批次有焊接的,怎么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呢?有没有大佬试过焊接?这玩意当做手柄使用,丑是丑了点,可以喷漆解决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706302904188_690.jpg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断了咋搞得?换新的了还是加固处理了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我这个还是有焊点的,螺丝根本拆不下来,我在螺丝和拉机柄气缸连接处搞了点480胶,没啥用,玩了两下又松了 本来想搞个这个钢棍焊上去,发现原厂的拉机柄底座居然是矩形的,吐了 带你去溜达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断了咋搞得?换新的了还是加固处理了
刚寄回去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1:19
刚寄回去
我也问了,50块换新,用不了多久还是会坏的,我准备等这个坏了焊一个刚柄上去,图片那个就可以用,换上后装饰一下应该不会很丑,而且直的柄会更加省力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反正都是金属,用ab铸工胶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