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溜达 发表于 7 天前

捷鹰srs拉栓松动怎么解决?

拉栓前两天开始有点晃量了,开始松动,是新批次有焊接的,怎么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呢?有没有大佬试过焊接?这玩意当做手柄使用,丑是丑了点,可以喷漆解决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7/1781706302904188_690.jpg

空气333 发表于 6 天前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带你去溜达 发表于 6 天前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断了咋搞得?换新的了还是加固处理了

带你去溜达 发表于 6 天前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我这个还是有焊点的,螺丝根本拆不下来,我在螺丝和拉机柄气缸连接处搞了点480胶,没啥用,玩了两下又松了

带你去溜达 发表于 6 天前

本来想搞个这个钢棍焊上去,发现原厂的拉机柄底座居然是矩形的,吐了

空气333 发表于 6 天前

带你去溜达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断了咋搞得?换新的了还是加固处理了

刚寄回去

带你去溜达 发表于 6 天前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1:19
刚寄回去

我也问了,50块换新,用不了多久还是会坏的,我准备等这个坏了焊一个刚柄上去,图片那个就可以用,换上后装饰一下应该不会很丑,而且直的柄会更加省力

幻影zero 发表于 1 小时前

空气333 发表于 2026-06-18 00:13
搞点胶水先,我之前也是玩几天松动,再过几天直接断了

反正都是金属,用ab铸工胶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捷鹰srs拉栓松动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