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 我的森柏龙radian2.0火控版 只有插拔电池能触发预供弹
大佬们 我的森柏龙radian2.0火控版 只有插拔电池能触发预供弹文具盒插拔怎么都没办法触发预供弹这个是什么情况 想问问 是火控问题吗 新买的就这样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63769092890694.jpg
看看火控说明书 豆芽菜୧ 发表于 2026-06-20 23:09
看看火控说明书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70348731692129.jpg 昆山老牛 发表于 2026-06-20 23:45
恢复一下原厂试试 豆芽菜୧ 发表于 2026-06-20 23:51
恢复一下原厂试试
试了 还是不行 文具盒插拔怎么都没有预供弹 只有插拔电池的时候 会有一次预供弹 退换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大概率中奖了 老贝m92 发表于 2026-06-21 08:17
退换货大概率中奖了
好的 谢谢大佬 昆山老牛 发表于 2026-06-21 09:08
好的 谢谢大佬
包中奖的,我司马M4火控板也是这样过 nood 发表于 2026-06-21 18:07
包中奖的,我司马M4火控板也是这样过
已经换货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