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光の老师 发表于 4 天前

有无老哥有捷鹰msr马盖普帅照

1700有点纠结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能不能来个图给我打打鸡血,主要想看看架云台的效果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64891537448257.jpg

ssddhhww 发表于 4 天前

1700?真离谱,建议换个目标,这个税太高了

消光の老师 发表于 3 天前

捷鹰现在改的马盖普版听说是很多零件换了金属的,然后栓改了螺纹钢的,17张不知道是不是正常价格,因为我之前也没接触过这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因粉 发表于 3 天前

兄弟 别买这个 1700绝对是大坑

金啊哈 发表于 昨天 17:34

还是建议自己动手,别直接成品

毒自享受 发表于 1 小时前

ssddhhww 发表于 2026-06-20 23:11
1700?真离谱,建议换个目标,这个税太高了

一把成品全金的话,大概多少呢?

毒自享受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因粉 发表于 2026-06-21 18:00
兄弟 别买这个 1700绝对是大坑

成品全金一把大概多少?

ssddhhww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毒自享受 发表于 2026-06-24 16:53
一把成品全金的话,大概多少呢?

这个真家伙就没有全金的啊,这个完全是第三方改的,没有什么全金价格,买的人极少,把成本均摊到少量买家身上,几百块的东西,自己改一下加一千快,你说值不值

ICE-LIXI 发表于 24 分钟前

这是马盖普吗,牢马可没出过钣金件啊

ICE-LIXI 发表于 23 分钟前

我说实话21世纪的栓基本就那样,零件线条堆上去都好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5434795719_362.jpg

贝加尔湖海豹 发表于 16 分钟前

马盖普没出过这玩意儿,哪个商家乱起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老哥有捷鹰msr马盖普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