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老哥有捷鹰msr马盖普帅照
1700有点纠结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能不能来个图给我打打鸡血,主要想看看架云台的效果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64891537448257.jpg
1700?真离谱,建议换个目标,这个税太高了 捷鹰现在改的马盖普版听说是很多零件换了金属的,然后栓改了螺纹钢的,17张不知道是不是正常价格,因为我之前也没接触过这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兄弟 别买这个 1700绝对是大坑 还是建议自己动手,别直接成品 ssddhhww 发表于 2026-06-20 23:11
1700?真离谱,建议换个目标,这个税太高了
一把成品全金的话,大概多少呢? 因粉 发表于 2026-06-21 18:00
兄弟 别买这个 1700绝对是大坑
成品全金一把大概多少? 毒自享受 发表于 2026-06-24 16:53
一把成品全金的话,大概多少呢?
这个真家伙就没有全金的啊,这个完全是第三方改的,没有什么全金价格,买的人极少,把成本均摊到少量买家身上,几百块的东西,自己改一下加一千快,你说值不值 这是马盖普吗,牢马可没出过钣金件啊 我说实话21世纪的栓基本就那样,零件线条堆上去都好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95434795719_362.jpg 马盖普没出过这玩意儿,哪个商家乱起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