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发表于 前天 23:44

再tm碰到发 觉…古啦 的智障直接举报!

本帖最后由 信~仰 于 2026-6-21 13:30 编辑

最近这是哪来的糖bi,刷到好多次了,刷帖子看见这几个字我一股无名火。我承认,可能是我没有容人之量。水友圈我心目中都是手里有活儿的人,交流起来没那么费劲,刷出来的撅古拉是个什么东西!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0/1781970596647796_39.jpg

我比较喜欢打槍 发表于 前天 23:54

嘉豪这一块儿

头像有格调 发表于 昨天 00:02

豪情在天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羊哥三号 发表于 昨天 00:19

糖碧不怕你举报 脸皮防弹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昨天 00:24

你没法让脑子有问题的人破防哥们

称冯了个福 发表于 昨天 00:29

才发现要举报?我已经是举报过一次了,这唐氏儿看着贼烦,不说烂梗就不会说话就算了,还跳大伙脸,真的觉得论坛需要搞一个成年认证才行

胶警 发表于 昨天 01:41

关爱脑缺陷,遇到请拨打精脑病院电话,集体收容治疗

长春嗦牛王 发表于 昨天 02:17

Hhh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5.png

穿云箭 发表于 昨天 02:27

这人真是个人才,完美用三个字让人感到没由来的烦

0517-一叽咕 发表于 昨天 03:34

我看到就举报,说话跟没有头脑一下,看到就来火

xxc60602 发表于 昨天 05:14

诱饵弹 发表于 昨天 07:09

傻福终于被禁言了

404重度依赖 发表于 昨天 08:06

所以这个古拉是什么意思?

高拉丁 发表于 昨天 08:08

看着确实很难理解,但你要容纳生物样本的多样性,俗话就是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炕土豆 发表于 昨天 09:10

我都没看懂那串字啥意思,刷到的时候我还以为熬夜出幻觉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卢本伟N13 发表于 昨天 09:14

宛平南路跑出来的

kanata19zh 发表于 昨天 09:48

404重度依赖 发表于 2026-06-21 08:06
所以这个古拉是什么意思?

别问,直视古神会被袭扰精神的

sksjndn3 发表于 昨天 10:10

能三个字惹恼所有人也是有点本事的,看着就一股无名火

信~仰 发表于 昨天 10:23

sksjndn3 发表于 2026-06-21 10:10
能三个字惹恼所有人也是有点本事的,看着就一股无名火

生无名火,以为是自己心态出问题了,看来大家都这样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djdoxjndjd 发表于 昨天 10:46

404重度依赖 发表于 2026-06-21 08:06
所以这个古拉是什么意思?

觉=我,古拉=sb

龙游zz 发表于 昨天 11:58

Xiuds 发表于 昨天 12:25

方言?

信~仰 发表于 昨天 12:47

Xiuds 发表于 2026-06-21 12:25
方言?

够呛,论坛愣是没见过一个懂是啥意思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信~仰 发表于 昨天 12:47

djdoxjndjd 发表于 2026-06-21 10:46
觉=我,古拉=sb

对对对,你这个解释很合理

抹茶味的大包子 发表于 昨天 13:25

404重度依赖 发表于 2026-06-21 08:06
所以这个古拉是什么意思?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朝鲜话吧

信~仰 发表于 昨天 13:29

高登·弗里曼 发表于 2026-06-21 13:26
1.这也不是梗啊,我搜b站搜百度根本搜不到有这么一句网络烂梗存在,这小孩自己编的吧
2.没懂提一句理工什么意思,学文科的怎么就隐约被看不起了…再说了,这种糖b不管是个什么科都是闹参

啥叫隐约看不起 完全没有的事 那我把这句删了

隔壁家甄叔叔 发表于 昨天 13:54

让我想起了电影:《风语者》

带带老大爷 发表于 昨天 13:56

新的圣经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21379634366636.jpg

kanata19zh 发表于 昨天 14:54

带带老大爷 发表于 2026-06-21 13:56
新的圣经

合着后面那句也是一部分啊,我还以为是乱敲的呢

哲轩JASON 发表于 昨天 15:28

两个号一唱一和都被禁了 只能说好似

Vous- 发表于 昨天 15:41

信~仰 发表于 2026-06-21 10:23
生无名火,以为是自己心态出问题了,看来大家都这样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我也一开始觉得是自己心态问题,这两天帖子看下来发现大家都一股火憋着

xxp1986826 发表于 昨天 15:46

骂过两回还顶嘴,连贴带人一起举报

穿云箭 发表于 昨天 16:09

带带老大爷 发表于 2026-06-21 13:56
新的圣经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7.png

椿三十郎 发表于 昨天 16:48

我还以为是古早贴吧的那种尾巴

硬核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6:56

玩儿闹闹 发表于 昨天 16:57

**式草药*过量 叶子飞多了 看*打**过多导致的**紊乱

DH121 发表于 昨天 19:07

某论坛big hand带头玩梗,建议封号

DH121 发表于 昨天 19:10

我错了别封我

夏天猫 发表于 昨天 19:13

所以这是啥意思啊

信~仰 发表于 昨天 19:47

夏天猫 发表于 2026-06-21 19:13
所以这是啥意思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2474997551_100.jpg

文狱年代 发表于 昨天 20:20

古拉拉黑暗之神

♡猫羽雫♡ 发表于 昨天 20:21

看不懂

DJbot 发表于 昨天 20:56

感觉不如玛卡巴卡

地雷会爆炸 发表于 昨天 20:58

Vous- 发表于 2026-06-21 15:41
我也一开始觉得是自己心态问题,这两天帖子看下来发现大家都一股火憋着

对的啊,别的看着有趣,这个看着就烦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哲轩JASON 发表于 昨天 21:00

那你这标题算发了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禁訁你爸 发表于 昨天 21:07

不懂装懂qqq 发表于 昨天 21:30

不懂什么梗

眩晕熊大人 发表于 昨天 21:54

没看懂啥意思

花海玩具 发表于 昨天 22:03

啥意思?

bobodebei 发表于 昨天 22:31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笑死,什么新语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tm碰到发 觉…古啦 的智障直接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