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贴
本帖最后由 010老登 于 2026-6-22 02:00 编辑封贴
ltp镀银胜出。给新人就上撸蛋堂。他们认牌子。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33号技师小张 发表于 2026-06-21 00:25
ltp镀银胜出。给新人就上撸蛋堂。他们认牌子。
自组了四五个ltp了,我觉得还可以,最近又总被人洗脑卤蛋,犹豫了 卤弹自带涂胶,功能少点,ltp功能太多,不小心就会进入编程 铁奥不会动啊 发表于 2026-06-21 01:26
卤弹自带涂胶,功能少点,ltp功能太多,不小心就会进入编程
拆了扳机簧只留微动的加上金手指溜号的功夫火控滴滴响给我整蒙了 010老登 发表于 2026-06-21 00:28
自组了四五个ltp了,我觉得还可以,最近又总被人洗脑卤蛋,犹豫了
这墙有更新除了天弓以外全是老太婆电池炸了火控都没坏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198419584624588.jpg 33号技师小张 发表于 2026-06-21 00:25
ltp镀银胜出。给新人就上撸蛋堂。他们认牌子。
那不认牌子的情况下,也是卤蛋汤吗? 天才艺术家 发表于 2026-06-21 03:37
这墙有更新 除了天弓以外全是老太婆 电池炸了火控都没坏
好方的s 卤蛋属于省事,装上基本就没什么可调的,适合对火控逻辑不太了解的新人。当然了,懒得折腾的老鸟也没问题。反正最多用个双形成,其他功能都当不存在。
ltp则比较进阶,适合自组与个性化调试,比如自己特意搞得预压之类,属于diy比较强的选择。
总之根据自己需要来选吧,两个口碑都不错,质量也都没问题 Ltp听劝,后边线材换了材质,我觉得两个都挺好用了一年多 LTP2.0不好用,但是1.2无敌 2.0间歇性扣一发响两下,蛋糕齿,传感器也擦了,蛋糕齿垫的也不高,也不知道哪里的事,一直没再用 老太婆无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