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速问题
以下这套配置,wk的pdw。IFP短管缸头和50气缸,13比齿切二,tzb青春13.5齿天梯,18cm内管,tzb1.1的卷毛(等效m80)。连发跑分只有66左右,单发稳定在70。想稳定在75左右应该还要怎么做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1972107008342_849.png
氵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最简单就是换弹簧 换m85,换o圈 good睿 发表于 2026-06-21 00:24
换m85,换o圈
o圈有推荐吗 你组装有问题, 如果真的等效m80….那么这个配置的 跑分 应该是,85 要么就是蛋泡大了 萌萌男 发表于 2026-06-21 01:16
你组装有问题, 如果真的等效m80….那么这个配置的 跑分 应该是,85
大概是哪些方面有问题,我一个一个排查看看。 用m85,换硬拉桥簧 换m85或尾顶垫1cm垫子 叫我小牛就好 发表于 2026-06-21 01:39
大概是哪些方面有问题,我一个一个排查看看。
先看蛋是不是过大。 不过大的话 你再拆。 主要有 推嘴和三通要同心。 天梯O圈。 还有 就是 拉桥肩膀宽了 造成 推嘴复原不到位 阻蛋器会提高2-3,你先看看气密,推嘴,拍头o⭕,昨天指导别人,配置跟你跟你用的一样,也是wk,我感觉他超了。他是原厂管更短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14916147010658.jpg o大肘子o 发表于 2026-06-21 12:08
阻蛋器会提高2-3,你先看看气密,推嘴,拍头o⭕,昨天指导别人,配置跟你跟你用的一样,也是wk,我感觉他超了。他是原厂管更短
好的,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