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关于忽必烈k6波问题
Ez4Q1aN
发表于
昨天 00:21
关于忽必烈k6波问题
k6的波通用哪些常规二号波的部件啊 那些是特规的呀 求大佬解答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氢氧化呐
发表于
昨天 01:59
本身就是标二啊
BOYI3981
发表于
昨天 02:13
k6就是最标准的二号波规格,比ldx都标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忽必烈k6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