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4Q1aN 发表于 昨天 00:21

关于忽必烈k6波问题

k6的波通用哪些常规二号波的部件啊 那些是特规的呀 求大佬解答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zhoumei.png

氢氧化呐 发表于 昨天 01:59

本身就是标二啊

BOYI3981 发表于 昨天 02:13

k6就是最标准的二号波规格,比ldx都标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忽必烈k6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