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吉瑞 发表于 昨天 00:28

LDT2.5绿波最大能用M多少的弹簧??

RT

萌萌男 发表于 昨天 01:14

你用个拖心螺丝 锁进去尾顶 就随便了。 再保守点 你买个卤蛋机匣 里面有后屁股锁,就随便了

Van小王 发表于 昨天 01:58

你正经拉绝对不会坏的水平

依-绫-言-黎 发表于 昨天 02:28

你正常组拉m100都没事(dsg拉m140也完全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DT2.5绿波最大能用M多少的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