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LDT2.5绿波最大能用M多少的弹簧??
老鼠吉瑞
发表于
昨天 00:28
LDT2.5绿波最大能用M多少的弹簧??
RT
萌萌男
发表于
昨天 01:14
你用个拖心螺丝 锁进去尾顶 就随便了。 再保守点 你买个卤蛋机匣 里面有后屁股锁,就随便了
Van小王
发表于
昨天 01:58
你正经拉绝对不会坏的水平
依-绫-言-黎
发表于
昨天 02:28
你正常组拉m100都没事(dsg拉m140也完全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DT2.5绿波最大能用M多少的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