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拨鼠1 发表于 3 天前

萌新求助北青g17打一发空挂一发

两端内管胶皮有。打不出去全堵管里。且一直空挂。空挂杆没断。手拉滑套不会空挂,一打就会,拜托各位大佬帮帮忙

蓝星blue_star 发表于 3 天前

看一下空挂杆的弹簧还在吗

蓝星blue_star 发表于 3 天前

打不出去的话重点查一下弹簧、拍头、气缸、推嘴是不是完好

土拨鼠1 发表于 3 天前

蓝星blue_star 发表于 2026-06-21 10:57
打不出去的话重点查一下弹簧、拍头、气缸、推嘴是不是完好

都没损

KBIU 发表于 昨天 15:36

内管往里推,机米螺丝拧紧

常昆 发表于 1 小时前

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萌新求助北青g17打一发空挂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