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萌新求助北青g17打一发空挂一发
土拨鼠1
发表于
3 天前
萌新求助北青g17打一发空挂一发
两端内管胶皮有。打不出去全堵管里。且一直空挂。空挂杆没断。手拉滑套不会空挂,一打就会,拜托各位大佬帮帮忙
蓝星blue_star
发表于
3 天前
看一下空挂杆的弹簧还在吗
蓝星blue_star
发表于
3 天前
打不出去的话重点查一下弹簧、拍头、气缸、推嘴是不是完好
土拨鼠1
发表于
3 天前
蓝星blue_star 发表于 2026-06-21 10:57
打不出去的话重点查一下弹簧、拍头、气缸、推嘴是不是完好
都没损
KBIU
发表于
昨天 15:36
内管往里推,机米螺丝拧紧
常昆
发表于
1 小时前
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萌新求助北青g17打一发空挂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