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6:23

是瞎搞还是考究?探讨LDT撸蛋堂M4A1小马机匣还原度

有还原考究大佬能说一下ldt的小马机匣是否还原吗?(长屁股问题等先不讨论)
小弟只想知道真铁COLT'S MFG(甚至COLT Defense刻字)时期,有这样的全贯通型销钉限位销钉孔,同时兼具2mm左右的尾部棱边平台吗?
应该是非贯通型才对吧?还是说就是随手一抄?


最好有同一支真铁的左右侧视角图。
谢谢各位大佬
个人力量实在有限,拔遍内外网也没找到同一真铁有这样的左右视角图。
请还原大佬帮助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0114997604_98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0115010943_19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0115047505_942.jpg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6:30

sand123 发表于 昨天 16:31

电动机匣考究这个,比较伪命题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7:14

sand123 发表于 2026-06-21 16:31
电动机匣考究这个,比较伪命题

要你这么说,Z工业干脆拿现有的一坨数据来糊弄老学校就行了。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7:18

sand123 发表于 2026-06-21 16:31
电动机匣考究这个,比较伪命题

当年蒙古人大肚子机匣,还有什么必要喷呢?就受着呗,后面蒙古人才改了这个问题
卤蛋大屁股就大屁股,大家受着呗,ifp王小美也别出新款了。
你不在意不代表别人不在意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kanata19zh 发表于 昨天 17:40

ldt的ar机匣没啥讨论的必要,已经是一眼假的程度了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7:51

kanata19zh 发表于 2026-06-21 17:40
ldt的ar机匣没啥讨论的必要,已经是一眼假的程度了

那福福DT jwk 零界等一众kfc你以为就不是这样了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9.png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昨天 18:05

mfg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6311818348_331.jpg

哈鲜生 发表于 昨天 18:14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6871915143_23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6871920331_825.jpg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8:15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2026-06-21 18:05
mfg的

同一支真铁的反面机匣图有吗大佬?是贯通型销钉孔吗?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8:16

哈鲜生 发表于 2026-06-21 18:14


反面图有吗大佬?而且这个属于晚期型,没有2mm平台边框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昨天 18:30

喷王之王 发表于 2026-06-21 18:15
同一支真铁的反面机匣图有吗大佬?是贯通型销钉孔吗?

这个也是mfg,有正反面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784884518_1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7848904561_594.jpg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8:48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2026-06-21 18:30
这个也是mfg,有正反面

收到,大佬,不过这个尾部不是棱型加强,而且不是图中ldt一样的全贯通型销钉孔

kanata19zh 发表于 昨天 18:53

喷王之王 发表于 2026-06-21 17:51
那福福DT jwk 零界等一众kfc你以为就不是这样了吗

半斤八两呗,就像udl和蒙古人p320,一个是一眼假看着就恶心,另一个两眼假勉强能忍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昨天 18:55

喷王之王 发表于 2026-06-21 18:48
收到,大佬,不过这个尾部不是棱型加强,而且不是图中ldt一样的全贯通型销钉孔

不过奇怪的是,我发现刻柯尔特防卫的大部分尾部是有台阶的,mfg刻字的尾部大多数是平滑的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昨天 18:56

喷王之王 发表于 2026-06-21 18:48
收到,大佬,不过这个尾部不是棱型加强,而且不是图中ldt一样的全贯通型销钉孔

而且卤蛋有一个不应该犯的错,就是他的弹匣井角度不一样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9:00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2026-06-21 18:55
不过奇怪的是,我发现刻柯尔特防卫的大部分尾部是有台阶的,mfg刻字的尾部大多数是平滑的

中期开始,就在从平滑向带棱过渡了,应该是更结实耐用。现在的ar,基本上哪一家都是带棱+全贯通销钉孔。

屑苍苍两元超市 发表于 昨天 19:03

喷王之王 发表于 2026-06-21 19:00
中期开始,就在从平滑向带棱过渡了,应该是更结实耐用。现在的ar,基本上哪一家都是带棱+全贯通销钉孔。

是这样的,要是这样的话,我还是觉得幻影家的机匣不错,小美的数据,刻字位置也不错

荧光棒 发表于 昨天 19:13

电动的跟还原根本就搭不了边

喷王之王 发表于 昨天 19:57

荧光棒 发表于 2026-06-21 19:13
电动的跟还原根本就搭不了边

要不你回顾一下7楼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Z工业 发表于 16 小时前

喷王之王 发表于 2026-06-21 17:14
要你这么说,Z工业干脆拿现有的一坨数据来糊弄老学校就行了。

我巴不得糊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Rianbow_Crash 发表于 12 小时前

kanata19zh 发表于 2026-06-21 18:53
半斤八两呗,就像udl和蒙古人p320,一个是一眼假看着就恶心,另一个两眼假勉强能忍

N12/N14放udl边上还是过于拟人了,当初udl那几款p320一到手开箱差点给我看吐了,虽然知道结构限制要求也不高,但这也太丑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喷王之王 发表于 9 小时前

Z工业 发表于 2026-06-22 01:41
我巴不得糊弄

哈哈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

Rei.0083 发表于 6 小时前

本身都是扩比。个人觉得先把尺寸做舒服了,在研究细节。这就好比mod0身。。到目前为止没有做的对的。。

喷王之王 发表于 5 小时前

Rei.0083 发表于 2026-06-22 11:18
本身都是扩比。个人觉得先把尺寸做舒服了,在研究细节。这就好比mod0身。。到目前为止没有做的对的。。

严格来说vfc mws也是不对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wjxiye 发表于 1 小时前

Rei.0083 发表于 2026-06-22 11:18
本身都是扩比。个人觉得先把尺寸做舒服了,在研究细节。这就好比mod0身。。到目前为止没有做的对的。。

福福那款有哪些方面的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瞎搞还是考究?探讨LDT撸蛋堂M4A1小马机匣还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