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信的水我的泪,我情愿化作一团火焰
连螺丝都是非标的,其他就更别谈了,无语了,留着放烟花吧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35926467452768.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1/1782035949936357169.mp4
螺丝还能非标?不是m3 是M3,但是螺帽要比一般的小很多 我刚收了把二手的,还没拆开看看波啥样呢 wangjinguo 发表于 2026-06-26 13:39
我刚收了把二手的,还没拆开看看波啥样呢
原厂的其实也能用,下波内购不用换,上个无刷,上波其他配件又换不了,弄个M85的卷毛就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