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疼 发表于 3 天前

关于电手跑分及气量的思考

昨天论坛里看见个帖子,一氵友给电手气缸打孔减气量,跑分从42提升到52,这不妥妥的气量太大的表现嘛。以UDL320算了下,居然还真是气量太大,卷毛做功不是势能最大端段。
有没有玩电手的大佬有相关经验,赐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1622924269_284.jpg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3 天前

北青g17原厂1.1簧

用7.1内径内管,当内管体积/气缸体积=70%时,得到的高跑分最高,在70左右

用7.5内径内管加长阻弹,按内管体积/气缸体积60%~80%逐步实验,得到的跑分都差不多,在65左右

现在不知道要选哪种方案

图疼 发表于 3 天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0:40
北青g17原厂1.1簧

用7.1内径内管,当内管体积/气缸体积=70%时,得到的高跑分最高,在70左右

用7.5内径内管加长阻弹,按内管体积/气缸体积60%~80%逐步实验,得到的跑分都差不多,在65左右

现在不知道要选哪种方案

你是怎么调整气量的?气缸打孔?
我觉得7.5的会好点,7.1管子出管蛋才能恢复形状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3 天前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0:50
你是怎么调整气量的?气缸打孔?
我觉得7.5的会好点,7.1管子出管蛋才能恢复形状

就是气缸打孔调,我也是偏向选7.5内管的,但是7.5内管得加长阻弹,短阻弹跑分不稳还会降3到4点

喵喵头 发表于 3 天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0:40
北青g17原厂1.1簧

用7.1内径内管,当内管体积/气缸体积=70%时,得到的高跑分最高,在70左右

用7.5内径内管加长阻弹,按内管体积/气缸体积60%~80%逐步实验,得到的跑分都差不多,在65左右

现在不知道要选哪种方案

你用7.1内管,在用7.3的蛋相当于全部气量都用上了,所以跑分能到70,但是蛋道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图疼 发表于 3 天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0:52
就是气缸打孔调,我也是偏向选7.5内管的,但是7.5内管得加长阻弹,短阻弹跑分不稳还会降3到4点

可以试试7.3管子,蛋形变小。我这也试试减气量,直接水口钳剪口子,就是换气缸麻烦,原厂黏死的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3 天前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2:48
可以试试7.3管子,蛋形变小。我这也试试减气量,直接水口钳剪口子,就是换气缸麻烦,原厂黏死的

7.3的没有合适的阻蛋器来装,这样会尿的

图疼 发表于 3 天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2:54
7.3的没有合适的阻蛋器来装,这样会尿的

一般电手不都是763管子嘛
啥意思?7.3管子用70%气量缸会尿弹?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3 天前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3:06
一般电手不都是763管子嘛
啥意思?7.3管子用70%气量缸会尿弹?

北青是全程7.1内管,oy是30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金伯是管座自带8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其他的不清楚了

图疼 发表于 3 天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3:25
北青是全程7.1内管,oy是30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金伯是管座自带8mm长的7.0阻蛋加7.5内管,其他的不清楚了

原来还有这些道道,怪不得这些跑分高。加了阻弹压气比高,气量就不会盈余那么多了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前天 00:06

图疼 发表于 2026-06-21 23:47
原来还有这些道道,怪不得这些跑分高。加了阻弹压气比高,气量就不会盈余那么多了

我在想是不是长阻蛋会使气体的体积被压缩到70%左右,所以当管体积/缸体积=70%的时候跑分最高。不懂热力学,不清楚原理

图疼 发表于 前天 00:41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2 00:06
我在想是不是长阻蛋会使气体的体积被压缩到70%左右,所以当管体积/缸体积=70%的时候跑分最高。不懂热力学,不清楚原理

动力学会给你上公式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9.png
其实很好理解,阻弹器会让蛋的启动压力变大,气压大就需要更多的空气压缩。

G17-X 发表于 前天 01:51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2:54
7.3的没有合适的阻蛋器来装,这样会尿的

8mm长度的pom阻弹器可以装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电手跑分及气量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