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4-248 发表于 5 天前

还能入这款吗?本人司骏改URGI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4891428278_714.jpg

NoLabelCrew 发表于 5 天前

司俊自己的数据不太好,完全适配的只有二震在做,但现在没货,这个拉机柄能用但要大量打磨才能正常使用

Dlëvkafs 发表于 5 天前

tb 上有司骏数据的拉机柄

T-34-248 发表于 4 天前

NoLabelCrew 发表于 2026-06-21 21:08
司俊自己的数据不太好,完全适配的只有二震在做,但现在没货,这个拉机柄能用但要大量打磨才能正常使用

就是二震的那个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4 天前

上面写了sj不可用 还有啥好问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T-34-248 发表于 4 天前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2026-06-22 11:44
上面写了sj不可用 还有啥好问的

不知道会不会重新做司骏能直接用的那款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4 天前

T-34-248 发表于 2026-06-22 11:50
不知道会不会重新做司骏能直接用的那款

你问一下二震 这玩意好像卖的不是很好

T-34-248 发表于 4 天前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2026-06-22 11:56
你问一下二震 这玩意好像卖的不是很好

不会重搞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506149661_299.jpg

NoLabelCrew 发表于 1 小时前

T-34-248 发表于 2026-06-22 11:38
就是二震的那个

这个是ldt的,司俊用的二震专门做了,但还没上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能入这款吗?本人司骏改UR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