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入这款吗?本人司骏改URGI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4891428278_714.jpg司俊自己的数据不太好,完全适配的只有二震在做,但现在没货,这个拉机柄能用但要大量打磨才能正常使用 tb 上有司骏数据的拉机柄 NoLabelCrew 发表于 2026-06-21 21:08
司俊自己的数据不太好,完全适配的只有二震在做,但现在没货,这个拉机柄能用但要大量打磨才能正常使用
就是二震的那个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上面写了sj不可用 还有啥好问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2026-06-22 11:44
上面写了sj不可用 还有啥好问的
不知道会不会重新做司骏能直接用的那款 T-34-248 发表于 2026-06-22 11:50
不知道会不会重新做司骏能直接用的那款
你问一下二震 这玩意好像卖的不是很好 登峰造极俱乐部 发表于 2026-06-22 11:56
你问一下二震 这玩意好像卖的不是很好
不会重搞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506149661_299.jpg T-34-248 发表于 2026-06-22 11:38
就是二震的那个
这个是ldt的,司俊用的二震专门做了,但还没上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