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昨天 21:03

兄弟,我找到新剧情了

本帖最后由 不要再搞了好吧 于 2026-6-21 21:15 编辑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72296056681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72300787190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72305472985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72334902460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723395780611.jpg

BEWWI 发表于 昨天 21:05

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昨天 21:05

BEWWI 发表于 2026-06-21 21:05


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昨天 21:11

主题改不了了

BEWWI 发表于 昨天 21:13

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2026-06-21 21:05


给我家电池看鼓包了 B4长腿自己去泡水了 转接线皮也破了 发射器齿轮想尽办法把自己扫了 弹簧也想尽办法压缩和尾顶一起自爆了 止逆弹簧断了 拉桥断了 推嘴胶皮也掉了 上总成和下总成直接裂了 上旋直接歪了 水宝宝也把水全反了还黄了

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昨天 21:14

BEWWI 发表于 2026-06-21 21:13
给我家电池看鼓包了 B4长腿自己去泡水了 转接线皮也破了 发射器齿轮想尽办法把自己扫了 弹簧也想尽办法压缩和尾顶一起自爆了 止逆弹簧断了 拉桥断了 推嘴胶皮也掉了 上总成和下总成直接裂了 上旋直接歪了 水宝宝也把水全反了还黄了

这些全遇到过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BEWWI 发表于 昨天 21:14

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2026-06-21 21:14
这些全遇到过

倒霉熊什么时候重播了

BEWWI 发表于 昨天 21:15

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2026-06-21 21:14
这些全遇到过

斜齿我听别人说要大垫片

不要再搞了好吧 发表于 昨天 21:16

BEWWI 发表于 2026-06-21 21:15
斜齿我听别人说要大垫片

okok爆了再说

星痕starscar 发表于 昨天 22:07

不是哥们

葬爱冷少 发表于 昨天 22:35

很符合我对二次元的刻板印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Dlëvkafs 发表于 昨天 22:58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10/qi_niu_1781026578418_6_847_762.jpeg

称冯了个福 发表于 昨天 23:54

?怎么还有发射器片啊,现在xp都这么猎奇的吗

CYM1029 发表于 8 小时前

申请使用汉谟拉比法典的同态复仇法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

q14 发表于 8 小时前

脑子瓦特了?

易经 发表于 6 小时前

孙仁文是个尤物

虎王一号 发表于 6 小时前

真够神叨的……

龙游zz 发表于 5 小时前

?

不吃春芽 发表于 2 小时前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6.png刷到这个一定是我昨天多吃了一顿饭的报应

钢铁高达Tan 发表于 2 小时前

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我找到新剧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