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个n4pdw吧
自从从把玩党入坑下场党后越来越喜欢用短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方便切角,入坑一年多原厂也升级过很多,套件也自组过,觉得还是再弄个次顶配的吧。王小镁沙色n4pdw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1807723190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18591837456.jpg
卤蛋绿色n4pdw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5797472787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5840462216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5882846683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59246708998.jpg
内构晚点看着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8582704617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486346658675.jpg
粗略对比一下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55059988983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55088557243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55116799694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55167972927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47552113340321.jpg
准备双子星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you.png
组完多重 不戳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好 那个消是啥消。。这么适配 怎么打不远 发表于 2026-06-21 21:33
组完多重
对于我这种一开始拿tr1,mk16 mk18mod1下场的人来说挺轻便的,比mp5kutg轻很多 常昆 发表于 2026-06-22 00:32
那个消是啥消。。这么适配
是吧,Kac mcq-prt 援一个王小美灰色,明天再发帖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6.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64034045656_76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64034046375_473.jpg 好 好 祝你晚安 发表于 2026-06-22 01:47
援一个王小美灰色,明天再发帖
这个火帽叫啥名字,还挺好看 只有卤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9945446635_454.jpg 巴特勒梵岗 发表于 2026-06-22 14:24
这个火帽叫啥名字,还挺好看
BCM MOD5 消推荐下在哪里买的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asdzn 发表于 2026-06-22 14:56
消推荐下在哪里买的呗。
银翼,现在好像没货了 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