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l五块钱改色
前段时间收了一个ngal,价格不贵,不过到手发现是只能通过大按钮切换功能的,而且防水胶圈没做出来,颜色很浅如图一于是乎看了几个改色的帖子,咸鱼一百多改色显然不符合我得经济实力,拼夕夕4块买了军绿色自喷漆,找孩子借了美纹纸,简单包一下开喷,干了以后拿笔再稍微补一下边缘,等天晴再喷一个消光试试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50461307865_487.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50472762631_53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50472849329_27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50472915778_53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1/1782050472992570_825.jpg
为啥弄成绿色 小海灬 发表于 2026-06-22 21:07
为啥弄成绿色
真铁图大概这个颜色,也不知道算啥颜色,反正四块钱搞个差不多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40548100405_75.jpg 自己有条件喷的话建议去买fde色的喷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6/1782459438016190_723.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