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5 发表于 3 天前

有没有玩仁祥的大佬知道原厂的火控开关坏了换新的是买3号波火控就可以了嘛

感谢

太空钢铁人 发表于 前天 08:56

别的应该是直接用不了

5575 发表于 前天 11:10

太空钢铁人 发表于 2026-06-22 08:56
别的应该是直接用不了

好吧

每天都很哇塞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三号火控装仁祥基本打磨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玩仁祥的大佬知道原厂的火控开关坏了换新的是买3号波火控就可以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