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s Archiver
论坛
›
电玩讨论区
› 有没有玩仁祥的大佬知道原厂的火控开关坏了换新的是买3号波火控就可以了嘛
5575
发表于
3 天前
有没有玩仁祥的大佬知道原厂的火控开关坏了换新的是买3号波火控就可以了嘛
感谢
太空钢铁人
发表于
前天 08:56
别的应该是直接用不了
5575
发表于
前天 11:10
太空钢铁人 发表于 2026-06-22 08:56
别的应该是直接用不了
好吧
每天都很哇塞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三号火控装仁祥基本打磨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玩仁祥的大佬知道原厂的火控开关坏了换新的是买3号波火控就可以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