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子流了一地
发表于 2 小时前
短手局挺有意思的
Agr·小宇
发表于 1 小时前
自己爱咋玩咋呗 存在即合理 如果没意义的话 电手也不会卖那么好了
Aione丶虚无
发表于 1 小时前
并非一无是处,电手的优势很明显,短且准,你看到都是改过的所以看别人打的很准觉得自己的发射器不好用,你上手借他们的发射器玩玩会发现没差别
燃燃燃燃燃燃
发表于 1 小时前
电手谁跟你长电对*发射器*,电手都是游龙,绕后偷家。爽的一批,当然跑不动的当然是一无是处比如我
悲伤抄手
发表于 1 小时前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2026-06-21 23:02
我收了一把北青17,感觉把玩也就那样还各种小毛病 ,下场还不如直接上长电
是这样的,但是短手切角也是好用,对我维护的难度大于了下场的优势。
ascvbn
发表于 1 小时前
按你这逻辑电的除了高秒2号波sqb都没存在意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玩儿闹闹
发表于 1 小时前
面对四面楚歌 光杆一人时自裁用
夏天猫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电手在一些情况可以发挥很大的优势的
勺子大王66
发表于 6 分钟前
溺水の鱼 发表于 2026-06-22 17:02
那你要不自己看看你自己写的什么
对呀 我一开始不懂 后来听了你们讲的我懂了啊
穿云箭
发表于 3 分钟前
摩托车对汽车说:你跑不过我你信吗
我要G3
发表于 3 分钟前
讨厌面条夹
Alixn无望春
发表于 3 分钟前
那我要是这么说呢
把玩比得过长电
安全比得过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