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ices 发表于 昨天 23:35

原厂oyg17下场需要改/换内管吗

最近入手了一把oyg17
请问一下各位老哥换内管(比如蒜蓉,电动可乐之类)对性能和弹道的提升效果大吗
有必要改内构吗

V1Tal 发表于 昨天 23:45

蹲蹲建议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昨天 23:50

oy道不好主要是内构把蛋划伤了,要打磨夹子抱弹口,打磨推蛋旗,原厂管上旋处垫两片吸管片,这样就比所有第三方管好了,B站搜一下打磨教程

余揾 发表于 9 小时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3:50
oy道不好主要是内构把蛋划伤了,要打磨夹子抱弹口,打磨推蛋旗,原厂管上旋处垫两片吸管片,这样就比所有第三方管好了,B站搜一下打磨教程

止枫 发表于 9 小时前

改个可乐 很好用

OathS 发表于 9 小时前

换一体内管是提升最明显的

止枫 发表于 9 小时前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3:50
oy道不好主要是内构把蛋划伤了,要打磨夹子抱弹口,打磨推蛋旗,原厂管上旋处垫两片吸管片,这样就比所有第三方管好了,B站搜一下打磨教程

楼上这个是正解 反正我是都处理了 确实很舒服

乇乇 发表于 2 小时前

好价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没有搞,原厂足够用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厂oyg17下场需要改/换内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