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oyg17下场需要改/换内管吗
最近入手了一把oyg17请问一下各位老哥换内管(比如蒜蓉,电动可乐之类)对性能和弹道的提升效果大吗
有必要改内构吗
蹲蹲建议 oy道不好主要是内构把蛋划伤了,要打磨夹子抱弹口,打磨推蛋旗,原厂管上旋处垫两片吸管片,这样就比所有第三方管好了,B站搜一下打磨教程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3:50
oy道不好主要是内构把蛋划伤了,要打磨夹子抱弹口,打磨推蛋旗,原厂管上旋处垫两片吸管片,这样就比所有第三方管好了,B站搜一下打磨教程
顶 改个可乐 很好用
换一体内管是提升最明显的 电手革命玩具铺 发表于 2026-06-21 23:50
oy道不好主要是内构把蛋划伤了,要打磨夹子抱弹口,打磨推蛋旗,原厂管上旋处垫两片吸管片,这样就比所有第三方管好了,B站搜一下打磨教程
楼上这个是正解 反正我是都处理了 确实很舒服 好价 我没有搞,原厂足够用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