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自组的精工hk416a7(存疑)
a5的主题配a7的鱼骨,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看的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6089922468_72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60899281866_211.jpg
各位建议加点什么配件好啊 帅 好 好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3.png 你这个是A8的鱼骨,不是A7的 好 好 赶着猪猪跑 发表于 2026-06-22 02:24
你这个是A8的鱼骨,不是A7的
啊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爱露酱 发表于 2026-06-22 08:00
啊嘞
A7也没大问题,g95k也有短k快拆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谁家鱼骨 0419焜战术 发表于 2026-06-22 14:15
谁家鱼骨
尼龙君的好像是 这种长管造型最大的痛点一直是前机瞄和刺刀座,海外有厂家捣鼓出来了,但是内地目前无人复刻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5.png 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