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1 收一把毕业无刷电手 oy 北青优先
收一把电手,因为需要高强度下场,需要一把蛋道不错,无刷钢切,没有暗病的电手,95新,99新私聊我。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you.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61778459181352.jpg
感觉现在动不动就高强度下场,你多高的强度?强度高低跟是不是用弹鼓和转接有关,不用这玩意强度压根上不去,上场扣不几下就举手了,用这玩意扣的就停不下来,所以叫高强度 asdzxc1..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感觉现在动不动就高强度下场,你多高的强度?强度高低跟是不是用弹鼓和转接有关,不用这玩意强度压根上不去,上场扣不几下就举手了,用这玩意扣的就停不下来,所以叫高强度
你管他多高强度呢,人家要的是毕业无暗病的电手,又不是和你讨论下场强度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