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沼泽狐3×30棱镜看着怪怪的
用过的老哥看下这种情况正常吗找到出瞳距后,眼睛慢慢往右移会有很大一块黑区,再往右走又出现个光圈,感觉光路歪了一样,这是棱镜倍镜的正常光学素质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0859620303_95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0859624160_77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0859625197_992.jpg
我个人感觉,得对齐,对不齐的话 就会不清晰,边缘会发黑,我晚上给你拍我那个维特棱镜 棱镜是这样的 特性 BendyBill 发表于 2026-06-22 15:39
棱镜是这样的 特性
原来如此啊 刚下单了一个,有装发射器上的搭配图么 kage1 发表于 2026-06-23 00:16
刚下单了一个,有装发射器上的搭配图么
刚到的金猫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31562206697_56.jpg VA-IIHall-A 发表于 2026-06-24 00:19
刚到的金猫
个头的确不小,这个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