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IHall-A 发表于 前天 09:18

新买的沼泽狐3×30棱镜看着怪怪的

用过的老哥看下这种情况正常吗
找到出瞳距后,眼睛慢慢往右移会有很大一块黑区,再往右走又出现个光圈,感觉光路歪了一样,这是棱镜倍镜的正常光学素质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0859620303_95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0859624160_77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0859625197_992.jpg

成功的橙子 发表于 前天 13:58

我个人感觉,得对齐,对不齐的话 就会不清晰,边缘会发黑,我晚上给你拍我那个维特棱镜

BendyBill 发表于 前天 15:39

棱镜是这样的 特性

VA-IIHall-A 发表于 前天 18:02

BendyBill 发表于 2026-06-22 15:39
棱镜是这样的 特性

原来如此啊

kage1 发表于 昨天 00:16

刚下单了一个,有装发射器上的搭配图么

VA-IIHall-A 发表于 8 小时前

kage1 发表于 2026-06-23 00:16
刚下单了一个,有装发射器上的搭配图么

刚到的金猫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4/1782231562206697_56.jpg

kage1 发表于 1 小时前

VA-IIHall-A 发表于 2026-06-24 00:19
刚到的金猫

个头的确不小,这个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买的沼泽狐3×30棱镜看着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