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7战鼓公园里店体验如何?据说多橡皮
看B站不少下场视频现场挺混乱,上周队里队友组团去也说人多体验很差一堆橡皮。还有新规要求不允许使用任何磨砂蛋,在室内场地较大的情况下,禁止磨砂岂不是变相助长了橡皮情况的发生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215660242_192.jpg
这个店有点故事呀,禁用这么多东西 狼居胥 发表于 2026-06-22 10:13
这个店有点故事呀,禁用这么多东西
商场里,感觉非工作日注定托儿所+橡皮小孩哥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看队友的现场场控管的也一般 0757单发有空调,唯一。
连发有空调去附近a9
夏天没空调的场地谁去啊 补充场地后续的详细说明,感觉主要问题还是人多场控管不过来散客橡皮现象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610760819_910.png 用他们场地的要不要另外付租金 天下布武 发表于 2026-06-22 10:50
用他们场地的要不要另外付租金
租公器肯定要额外租金啦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OathS 发表于 2026-06-22 10:35
商场里,感觉非工作日注定托儿所+橡皮小孩哥。看队友的现场场控管的也一般
连发场吗? 狼居胥 发表于 2026-06-22 11:01
连发场吗?
公器可以连发,自带不可以。散客租公器连发+橡皮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你懂的 OathS 发表于 2026-06-22 11:03
公器可以连发,自带不可以。散客租公器连发+橡皮你懂的
那就有意思了, 挺 der 的,完全不知道为啥禁而禁,有些场地禁磨砂是因为有全自动,就算是限秒 30 初 70 一个短点射打身上也很痛,都纯单发局了还禁磨砂是真的无脑*****。另外作为场地方来说,快乐瓶和压力瓶都分不清,专业性很让人质疑啊 表示理解,这是赚小朋友钱的场,肯定是越多小朋友越好,你高强度玩家把人家都打跑了,电费都交不起了呢 说明你就不是人家的目标客户人群 可以来0769爽完连发局,秒35下初80下。那感觉酸爽 每个规定都是有故事的,比如3米,秒32,连发,扣了0.6秒,15kg磨砂,之后打在散客带来的小孩身上。 那我ATM咋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ianna.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