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麟模玩的尼龙小马机匣到了!
美美,质感太好了,短尾很香,不过貌似没有前销钉限位的避让孔?应该无妨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4162734596_58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4162735237_20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4162736934_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4162901249_2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4163065729_1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094163206980_473.jpg
短尾是好文明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png 我也挺喜欢尼龙机匣,但他这个价格实在……一想到同样的价格也能拿下铸铝机匣就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YouDearYes 发表于 2026-06-22 10:19
我也挺喜欢尼龙机匣,但他这个价格实在……一想到同样的价格也能拿下铸铝机匣就
168无小件就能拿下,wx小程序龍麟模玩toy YouDearYes 发表于 2026-06-22 10:19
我也挺喜欢尼龙机匣,但他这个价格实在……一想到同样的价格也能拿下铸铝机匣就
我买了幻影还后悔没买这个呢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木事木事 发表于 2026-06-22 10:20
168无小件就能拿下,wx小程序龍麟模玩toy
诶618优惠是不是过了,那就是198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木事木事 发表于 2026-06-22 10:21
诶618优惠是不是过了,那就是198
啊?我记得不是200多将近300吗,降价了? 不知道改激光,壳体刚性够不够 YouDearYes 发表于 2026-06-22 10:22
啊?我记得不是200多将近300吗,降价了?
无小件版本198,618小程序8.5折168拿下 求问这个抛壳窗数据跟卤蛋的一样不,能不能装卤蛋的抛壳窗? 旧时代幽灵 发表于 2026-06-22 10:25
不知道改激光,壳体刚性够不够
捏了几下特别硬邦 木事木事 发表于 2026-06-22 10:27
无小件版本198,618小程序8.5折168拿下
可惜啊,618活动结束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6.png 大追杰 发表于 2026-06-22 10:20
我买了幻影还后悔没买这个呢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27.png这个还是香,表面质感远超铸铝,我本来也想买幻影3.0来着,没货,加上喜欢短尾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SgtLou 发表于 2026-06-22 10:27
求问这个抛壳窗数据跟卤蛋的一样不,能不能装卤蛋的抛壳窗?
龍麟说一样的 YouDearYes 发表于 2026-06-22 10:27
可惜啊,618活动结束了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再等等双十一 YouDearYes 发表于 2026-06-22 10:19
我也挺喜欢尼龙机匣,但他这个价格实在……一想到同样的价格也能拿下铸铝机匣就
你看看那些臭鱼烂虾有哪个不是做走形的大屁股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anxiao.png 好 木事木事 发表于 2026-06-22 10:28
这个还是香,表面质感远超铸铝,我本来也想买幻影3.0来着,没货,加上喜欢短尾
哎呦可别提了幻影那个漆面质量 YouDearYes 发表于 2026-06-22 10:19
我也挺喜欢尼龙机匣,但他这个价格实在……一想到同样的价格也能拿下铸铝机匣就
早一年估计为了轻量化好会买,但是现今铸铝内卷这价位就不香了 哪家t2哦 BendyBill 发表于 2026-06-22 11:23
哪家t2哦
伽古t2pro 木事木事 发表于 2026-06-22 10:29
龍麟说一样的
谢谢 看着不错 愤怒的水虎鱼 发表于 2026-06-22 13:45
看着不错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7233861743_347.jpg 上下机匣颜色一致不 袜子不分左右 发表于 2026-06-22 17:49
上下机匣颜色一致不
一致 木事木事 发表于 2026-06-22 18:01
一致
这质感确实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