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xm7内管上旋安装
买了龙创四代上旋,但是拆下内管安装之后塞不回内管,咋办啊,换上旋的话换那家的原厂是带限位的,装不上去就磨三通,磨到能装上就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ank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527759671_49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45198479_490.jpg 雷霆战术.三月 发表于 2026-06-22 14:42
原厂是带限位的,装不上去就磨三通,磨到能装上就行
我从*发射器*口位置塞进去了,不过还没测试 你用手电照一下,他里面自带旋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我一开始也硬塞了一个然后拔出来废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你内管都拆下来了啊,我是从外面硬塞的上旋,后来用老虎钳拆出来废了 天下布武 发表于 2026-06-22 16:11
你内管都拆下来了啊,我是从外面硬塞的上旋,后来用老虎钳拆出来废了
硬塞太紧了我就没有再试了,然后发现前面装也刚好,就直接在*发射器*口装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