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233 发表于 5 小时前

西格xm7内管上旋安装

买了龙创四代上旋,但是拆下内管安装之后塞不回内管,咋办啊,换上旋的话换那家的

雷霆战术.三月 发表于 3 小时前

原厂是带限位的,装不上去就磨三通,磨到能装上就行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ankan.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527759671_49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45198479_490.jpg

再睡一夏233 发表于 2 小时前

雷霆战术.三月 发表于 2026-06-22 14:42
原厂是带限位的,装不上去就磨三通,磨到能装上就行

我从*发射器*口位置塞进去了,不过还没测试

天下布武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用手电照一下,他里面自带旋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我一开始也硬塞了一个然后拔出来废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天下布武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内管都拆下来了啊,我是从外面硬塞的上旋,后来用老虎钳拆出来废了

再睡一夏233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天下布武 发表于 2026-06-22 16:11
你内管都拆下来了啊,我是从外面硬塞的上旋,后来用老虎钳拆出来废了

硬塞太紧了我就没有再试了,然后发现前面装也刚好,就直接在*发射器*口装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格xm7内管上旋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