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ionary 发表于 4 小时前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的6W转速5发热严重吗?为啥我扣了一个夹子就很热了?求教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kuse.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01036495_761.jpg

爷新高等巨婴滚 发表于 4 小时前

没这问题

協奏 发表于 2 小时前

6W速5就这样

海带玩具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扣单发连扣 开单发双行程启动刹车频繁都这样,还有火控少开单发双行程扣几回过热保护会把板子玩抽了

泥头车创创子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扭力调小一点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的6W转速5发热严重吗?为啥我扣了一个夹子就很热了?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