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233 发表于 4 小时前

0431的兄弟们下场小心这个人

昨天下午bro正常去下场,一起打的一批有个用超速发射器(90+的给对面这位神人打疼了,然后要求场地方测速给我们一个个拉去测,找到那个超速的和bro头上了,正常来说 碰到这种事情,谁超速就找谁要赔偿去呗,但是这孩子不知道为什么讹上bro了,我一个就有几发卡着80线的非要我给赔500块,还说不赔就报警,说警察测几千发总有几发是80以上的,也是无语了......各位水友小心吧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577472192_25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577478982_17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577480403_962.jpg

地雷会爆炸 发表于 4 小时前

就算80出头也没过红线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最后你不会真赔了吧

MmmmL 发表于 3 小时前

超速得85左右呢

要乐奈 发表于 3 小时前

超速根据蛋重要85-90,你让他报警呗

萌新扫齿王 发表于 3 小时前

真是谁横谁有理了

nl233 发表于 3 小时前

地雷会爆炸 发表于 2026-06-22 13:37
就算80出头也没过红线吧最后你不会真赔了吧

没有

nl233 发表于 3 小时前

萌新扫齿王 发表于 2026-06-22 14:10
真是谁横谁有理了

没招

幸运昕 发表于 2 小时前

看出来你在哪玩了这个人白衣服就是那个玩家吗

nl233 发表于 2 小时前

幸运昕 发表于 2026-06-22 14:57
看出来你在哪玩了这个人白衣服就是那个玩家吗

对,白衣服就是讹钱那个

布丁小肥咪 发表于 2 小时前

看面相就有点。。。

pzgren 发表于 2 小时前

玩具而已怕个屁。录音然后报警敲诈勒索

雪焚城 发表于 2 小时前

正常得85才超呢,80多还真不一定超得看蛋。但是你们这超速,90+给人打疼了还说人家是神人,我真是有点绷不住,90+要是再上磨砂,换我我也死磕那超速哥们。

nl233 发表于 1 小时前

雪焚城 发表于 2026-06-22 15:43
正常得85才超呢,80多还真不一定超得看蛋。但是你们这超速,90+给人打疼了还说人家是神人,我真是有点绷不住,90+要是再上磨砂,换我我也死磕那超速哥们。

死磕那超速哥没啥毛病,但你来死磕我一个压线的干嘛......

幸运昕 发表于 1 小时前

nl233 发表于 2026-06-22 15:56
死磕那超速哥没啥毛病,但你来死磕我一个压线的干嘛......

场地没拉黑这个孙子吗

雪焚城 发表于 半小时前

nl233 发表于 2026-06-22 15:56
死磕那超速哥没啥毛病,但你来死磕我一个压线的干嘛......

磕他就完了,真要较真,你这没收顶天了,他这可就算敲诈勒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0431的兄弟们下场小心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