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1的兄弟们下场小心这个人
昨天下午bro正常去下场,一起打的一批有个用超速发射器(90+的给对面这位神人打疼了,然后要求场地方测速给我们一个个拉去测,找到那个超速的和bro头上了,正常来说 碰到这种事情,谁超速就找谁要赔偿去呗,但是这孩子不知道为什么讹上bro了,我一个就有几发卡着80线的非要我给赔500块,还说不赔就报警,说警察测几千发总有几发是80以上的,也是无语了......各位水友小心吧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577472192_25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577478982_171.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577480403_962.jpg
就算80出头也没过红线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umm.png最后你不会真赔了吧 超速得85左右呢 超速根据蛋重要85-90,你让他报警呗 真是谁横谁有理了 地雷会爆炸 发表于 2026-06-22 13:37
就算80出头也没过红线吧最后你不会真赔了吧
没有 萌新扫齿王 发表于 2026-06-22 14:10
真是谁横谁有理了
没招 看出来你在哪玩了这个人白衣服就是那个玩家吗 幸运昕 发表于 2026-06-22 14:57
看出来你在哪玩了这个人白衣服就是那个玩家吗
对,白衣服就是讹钱那个 看面相就有点。。。 玩具而已怕个屁。录音然后报警敲诈勒索 正常得85才超呢,80多还真不一定超得看蛋。但是你们这超速,90+给人打疼了还说人家是神人,我真是有点绷不住,90+要是再上磨砂,换我我也死磕那超速哥们。 雪焚城 发表于 2026-06-22 15:43
正常得85才超呢,80多还真不一定超得看蛋。但是你们这超速,90+给人打疼了还说人家是神人,我真是有点绷不住,90+要是再上磨砂,换我我也死磕那超速哥们。
死磕那超速哥没啥毛病,但你来死磕我一个压线的干嘛...... nl233 发表于 2026-06-22 15:56
死磕那超速哥没啥毛病,但你来死磕我一个压线的干嘛......
场地没拉黑这个孙子吗 nl233 发表于 2026-06-22 15:56
死磕那超速哥没啥毛病,但你来死磕我一个压线的干嘛......
磕他就完了,真要较真,你这没收顶天了,他这可就算敲诈勒索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