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子一套老学校班组常规火力终于凑齐了
昨天和狗托入了一把这折叠AKM S,也算凑齐了,老马家的丢人机确实挂墙不错,兄弟们明眼一看就知道哪几个是老马家的了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4664511290354.jpg
差个桶子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4.png star927 发表于 2026-06-22 13:47
差个桶子
有点难搞到啊 加强班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8.png willkwok 发表于 2026-06-22 14:40
加强班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马尚发 发表于 2026-06-22 14:00
有点难搞到啊
闲鱼好像偶尔有40火的报废桶子。。 好 star927 发表于 2026-06-22 16:10
闲鱼好像偶尔有40火的报废桶子。。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7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谢谢兄弟 qitao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好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05.png 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