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回春啊大夫!分享scar-mk17后托美化方案
Gemini给的方案,这样scar的军靴托是不是会好看一点?ps:图三为本人的明朝mk17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562528325_975.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560632718_98.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5751225306_383.jpg
可以直接上acr托 这改的感觉还是不如上原装 还是换托好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7382215604_187.jpg 换个拖得了 ddGG1111 发表于 2026-06-22 13:49
还是换托好
好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