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jingyu 发表于 前天 13:50

司马m4火控版和顽客pdw选哪个?

求求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要乐奈 发表于 前天 13:58

不要买司马m4,太老了,大部件通用性差

菜菜菜包 发表于 前天 14:00

水圈通用的一条    买新不买旧

地雷会爆炸 发表于 前天 14:06

顽客,最近入了wkmp5k质感是真好。而且pdw最近刻字也修复了,还多了两颜色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Hejingyu 发表于 前天 21:48

要乐奈 发表于 2026-06-22 13:58
不要买司马m4,太老了,大部件通用性差

感谢

仙道.张74 发表于 3 小时前

都买,各有各得好。

Bigpudding 发表于 3 小时前

司马m4现在最大的优点就是拿来上手拆解了,等什么时候多出来一把m4,也就快毕业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Alex.ye 发表于 1 小时前

Bigpudding 发表于 2026-06-24 15:59
司马m4现在最大的优点就是拿来上手拆解了,等什么时候多出来一把m4,也就快毕业了

真实,我的司马m4现在只有橙色扳机,橙色火帽还是司马的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Bigpudding 发表于 1 小时前

Alex.ye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真实,我的司马m4现在只有橙色扳机,橙色火帽还是司马的了

什么叫齿比,为什么要切齿不切会怎么样,气密怎么做,电机调节螺丝是干嘛的都是司马m4教会我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月弦工坊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要乐奈 发表于 2026-06-22 13:58
不要买司马m4,太老了,大部件通用性差

司马m4火控版可以用精击匣子了,而且波箱还是标准数据,通用性差在哪

月弦工坊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司马m4火控版在pdd最低可以来到330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wk pdw都快买两把司马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司马m4火控版和顽客pdw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