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m4火控版和顽客pdw选哪个?
求求各位大佬给点意见不要买司马m4,太老了,大部件通用性差 水圈通用的一条 买新不买旧 顽客,最近入了wkmp5k质感是真好。而且pdw最近刻字也修复了,还多了两颜色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要乐奈 发表于 2026-06-22 13:58
不要买司马m4,太老了,大部件通用性差
感谢 都买,各有各得好。 司马m4现在最大的优点就是拿来上手拆解了,等什么时候多出来一把m4,也就快毕业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Bigpudding 发表于 2026-06-24 15:59
司马m4现在最大的优点就是拿来上手拆解了,等什么时候多出来一把m4,也就快毕业了
真实,我的司马m4现在只有橙色扳机,橙色火帽还是司马的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Alex.ye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真实,我的司马m4现在只有橙色扳机,橙色火帽还是司马的了
什么叫齿比,为什么要切齿不切会怎么样,气密怎么做,电机调节螺丝是干嘛的都是司马m4教会我的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要乐奈 发表于 2026-06-22 13:58
不要买司马m4,太老了,大部件通用性差
司马m4火控版可以用精击匣子了,而且波箱还是标准数据,通用性差在哪 司马m4火控版在pdd最低可以来到330块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wk pdw都快买两把司马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