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927 发表于 4 小时前

虎哥191不会不出了吧

话说悍迪191出了之后,虎哥191彻底就没啥消息了啊。。之前还每个月有点零星视频啥的流出。。。说延期到7月,这六月底也该预热了啊。。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07437601612_623.mp4

理塘水弹技师 发表于 3 小时前

Alixn无望春 发表于 3 小时前

模都开好了实物都有了 不出不就赔本嘛
不过今年真是很怪 上半年新品很少 虽然往年新品也是下半年并喷 但是今年上半年相比往年也是真的少到了一个冰点

momoli123456 发表于 3 小时前

Alixn无望春 发表于 2026-06-22 13:56
模都开好了实物都有了 不出不就赔本嘛
不过今年真是很怪 上半年新品很少 虽然往年新品也是下半年并喷 但是今年上半年相比往年也是真的少到了一个冰点

是啊以前钢镚都一天一更现在一周一更都不一定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Vous-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知道的,他毕竟是虎哥
你虎哥现在这几个卫星就没有能准时落地的

star927 发表于 1 小时前

Alixn无望春 发表于 2026-06-22 13:56
模都开好了实物都有了 不出不就赔本嘛
不过今年真是很怪 上半年新品很少 虽然往年新品也是下半年并喷 但是今年上半年相比往年也是真的少到了一个冰点

论坛人也日见稀少,大环境不行?但我看各视频平台连6都光明正大的卖,不应该啊。。。

star927 发表于 1 小时前

Vous- 发表于 2026-06-22 15:13
你知道的,他毕竟是虎哥
你虎哥现在这几个卫星就没有能准时落地的

唉,实在不行悍迪191走起吧,价格便宜功能全,还能当个替死鬼

qitao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他卫星太多了

star927 发表于 1 小时前

qitao 发表于 2026-06-22 16:20
他卫星太多了

感觉卫星发的自己都忘了回收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Ch4nge 发表于 1 小时前

年前虎子说的金华g17至今没动静呢,火鹤都改了几版现在金华都掏出来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Alixn无望春 发表于 1 小时前

star927 发表于 2026-06-22 16:11
论坛人也日见稀少,大环境不行?但我看各视频平台连6都光明正大的卖,不应该啊。。。

以我个人的理解 新品少了是论坛活跃度变少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现在论坛要么每天逗坛宠玩 要么就是解决故障问题 挺无聊的 久而久之也没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虎哥191不会不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