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小霸王 发表于 5 小时前

星河实验室火控的线组我真是艹了,半年折三回了

上个月就折一回了,焊好都没有1个月,又TM折了,你家火控就非得用这死硬死硬的黄蓝线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7920186809_34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7920194738_330.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07920199136_977.jpg

隔壁家甄叔叔 发表于 4 小时前

线粗了不亏方吧,有时候我都想用 1.5 的黄绿线做连接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眼瘸耳还瞎 发表于 1 小时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星河实验室火控的线组我真是艹了,半年折三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