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闺女 发表于 3 小时前

35清仓的小月亮左轮真不赖

虽然说包装盒应该是旧的。但是里面的玩具成色看起来都是新的。功能也正常,能打响就不亏。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heiha.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33879696_89.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338800631_650.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10347007409_692.mp4

旅馆阿贾克斯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个链接

臭闺女 发表于 2 小时前

旅馆阿贾克斯 发表于 2026-06-22 14:47
来个链接

现在已经全没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ftwftw 发表于 2 小时前

绝版了吗?

三流 发表于 2 小时前

ftwftw 发表于 2026-06-22 14:59
绝版了吗?

嗯,老板说不清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5清仓的小月亮左轮真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