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k系列26622期]ZF39镜子陆续出货
晒照,晒照待安装发货状态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25487143398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284795608273.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31412487510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318414337382.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328758362220.jp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10360320740458.mp4
好贵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1.png 看到好贵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不错 你敢阴阳常老师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大胆 Big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王胖子吖 发表于 2026-06-22 15:23
你敢阴阳常老师大胆
哈哈哈哈
史艳文-阿斯兰 发表于 2026-06-22 15:41
Big胆!
嘘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50.png 爱牛牛 发表于 2026-06-22 14:50
看到好贵了
哈哈 逗你玩儿呢 发表于 2026-06-22 14:42
好贵
不贵不贵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ftwftw 发表于 2026-06-22 15:02
不错
来一套 没有镜座了咋整 牛批,这发黑太完美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从哪看出贵滴 这类似于烤蓝的质感,真的吊打我的真铁39镜子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 玛格丽特 发表于 2026-06-22 15:48
没有镜座了咋整
后面要的人多会发团购 明月青风 发表于 2026-06-22 16:36
从哪看出贵滴
其实是这样,机械师给我打了一个他的镜片,这个镜片是特制的T分化镜片,一个就要三四百,然后我发了一句好贵,结果截图截进去了,就像是我在吐槽镜子好贵一样,其实镜子做到这个水平,两三千根本不算贵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liekai.png 情怀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