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v2推桥波 尿蛋 三通问题吗?
自带的白色三通 是不是用不了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0510597259107.jpg
你的rockv2也尿吗,我要被这波整疯了,换三通换缸推,切推桥,换弹簧,明明打出来的气压很大,就是间歇性尿或者直接全尿,最脑溢血的波 DJbot 发表于 2026-06-22 15:18
你的rockv2也尿吗,我要被这波整疯了,换三通换缸推,切推桥,换弹簧,明明打出来的气压很大,就是间歇性尿或者直接全尿,最脑溢血的波
一模一样 气量什么都好好的 就是尿蛋 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我以前看过一个朋友说好像是三通问题 换ifp二代三通 不知道对不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