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大家下场用什么装发射器?
有一个大转运包,但是没有隔层,时间久了发射器都被磨掉漆了,想看看大家下场怎么带发射器的?最好帮忙推荐个下能分开放两把长款发射器,再放个胸挂腰封的包,感谢各位大佬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1335096816_896.jpg
自己顶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这个东西放电手感觉不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4300229813_426.jpg 用自己的琴包 羽毛球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