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卩 发表于 2 小时前

聊聊大家下场用什么装发射器?

有一个大转运包,但是没有隔层,时间久了发射器都被磨掉漆了,想看看大家下场怎么带发射器的?
最好帮忙推荐个下能分开放两把长款发射器,再放个胸挂腰封的包,感谢各位大佬了!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1335096816_896.jpg

百里卩 发表于 2 小时前

自己顶顶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1.png

老牛顿儿 发表于 2 小时前

这个东西放电手感觉不错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4300229813_426.jpg

前卫尔通用以OP 发表于 2 小时前

用自己的琴包

忘这,忘那 发表于 1 小时前

羽毛球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聊聊大家下场用什么装发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