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ky 发表于 2 小时前

新银河g45最近什么情况,有什么更新不

关注了一段时间了,怎么最近两个月完全没动静了,也没见有人讨论。
有没有了解的老铁来说说。

有两把北青,g45也在考虑,不过北青Glock系列内构全都一样,感觉再买有点太重复了。

看到新银河这个用料更好价格更低,想试一下。
我知道整体质感肯定是还是不如北青,但是价格低不少,再加上配置高一点感觉也不错。

北青的击发感觉确实最顶,震手感很上瘾,质感也好。
新银河这个不知道实际情况能差多少,还有没有其他什么坑啊。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2863333353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2863648109504.jpg

布得了了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上北青吧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ulian.png

Kreuz 发表于 2 小时前

新银河的零整比好像比北青还高

Staccato85 发表于 2 小时前

Gen6体验感更好

weky 发表于 1 小时前

Kreuz 发表于 2026-06-22 15:38
新银河的零整比好像比北青还高

都没见有卖新银河g45配件的,估计跟其他新银河也不通用

weky 发表于 1 小时前

Staccato85 发表于 2026-06-22 15:51
Gen6体验感更好

gen6也是完全一样的内构,没有任何改进。我其实不太喜欢他那个内管限位螺丝设计,加上击发震动大,经常位移

豆本豆豆奶 发表于 1 小时前

虽然我讨厌北青,但是还是要说北青都上钢滑了,新银河这配置搁这姜太公钓鱼呢

Souse 发表于 1 小时前

虽然我没有新银河,但北青的xr无脑入绝对不会后悔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银河g45最近什么情况,有什么更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