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超人 发表于 2 小时前

银翼这mk16骨头挺好看

如题,这次是新版鱼骨,跟卤蛋一样挺深的一个颜色,比亮闪闪的好看多了,刻字也清晰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5847926_3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5928341_79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6122353_13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6302681_560.jpg

主套今晚带播吗 发表于 2 小时前

13.5一直没货气死了

Tree-New-Bee 发表于 1 小时前

好奇没有qd加强的老造型怎么样?

忘这,忘那 发表于 1 小时前

按上晃动吗

屁股超人 发表于 9 分钟前

忘这,忘那 发表于 2026-06-22 16:40
按上晃动吗

晃,用鱼骨垫片就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银翼这mk16骨头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