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这mk16骨头挺好看
如题,这次是新版鱼骨,跟卤蛋一样挺深的一个颜色,比亮闪闪的好看多了,刻字也清晰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wangchai.png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5847926_37.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5928341_794.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6122353_135.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3026302681_560.jpg
13.5一直没货气死了 好奇没有qd加强的老造型怎么样? 按上晃动吗 忘这,忘那 发表于 2026-06-22 16:40
按上晃动吗
晃,用鱼骨垫片就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