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021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打齿求助

蛋糕齿已切两齿
用的18比齿4万电机   m90簧
会不会是因为用的这个缸头有一定体积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544606045_76.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5626723902_777.jpg

爱露酱 发表于 1 小时前

woc这垫的太多了吧

千寻021 发表于 1 小时前

爱露酱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woc这垫的太多了吧

是不是有缸头的原因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打哪指哪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要自己看下aoe啊

dddtaaa 发表于 1 小时前

切3 后面二齿切半 用11.5齿天梯aoe做一下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爱露酱 发表于 1 小时前

千寻021 发表于 2026-06-22 16:15
是不是有缸头的原因

也有可能你齿数太多了。

千寻021 发表于 1 小时前

打哪指哪 发表于 2026-06-22 16:36
你要自己看下aoe啊

aoe不够可以垫,超过了怎么办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good睿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千寻021 发表于 2026-06-22 16:50
aoe不够可以垫,超过了怎么办

超了就减垫片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齿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