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没筛弹的情况下这个跑分浮动算大吗
大佬们,没筛弹的情况下这个跑分浮动算大吗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9453021377_91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9453022953_488.jpg
不算吧 这跑分误差不晒狮子头算很小了吧。。。。。总有狮子头泡好的圆润度会与其他的有区别。。。求狮子头品牌 这已经是完美波动了 很小了 Ac玩家 发表于 2026-06-22 18:17
这跑分误差不晒狮子头算很小了吧。。。。。总有狮子头泡好的圆润度会与其他的有区别。。。求狮子头品牌
我用的是魔丸家的20KG超级磨砂弹(瑕疵版)7RMB一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