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坤哥2 发表于 3 小时前

大佬们,没筛弹的情况下这个跑分浮动算大吗

大佬们,没筛弹的情况下这个跑分浮动算大吗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9453021377_918.jpg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19453022953_488.jpg

知名情感导师 发表于 3 小时前

不算吧

Ac玩家 发表于 2 小时前

这跑分误差不晒狮子头算很小了吧。。。。。总有狮子头泡好的圆润度会与其他的有区别。。。求狮子头品牌

OathS 发表于 2 小时前

这已经是完美波动了

小苹果的老苹果 发表于 2 小时前

很小了

坤坤哥2 发表于 1 小时前

Ac玩家 发表于 2026-06-22 18:17
这跑分误差不晒狮子头算很小了吧。。。。。总有狮子头泡好的圆润度会与其他的有区别。。。求狮子头品牌

我用的是魔丸家的20KG超级磨砂弹(瑕疵版)7RMB一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佬们,没筛弹的情况下这个跑分浮动算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