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怪怪的
本帖最后由 千寻021 于 2026-6-22 17:26 编辑之前把电机下面那边拧紧了一点,打着打着还冒烟了,现在装上一直掉铁屑,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19756709298_373.mp4
http://picapp.sdgun.net/video/20260622/1782120350105453_227.mp4
齿的间隙和齿与波壳的间隙确定没问题么,是不是螺丝上太紧了 齿之间没框量。这掉屑确定没有蹭火控波壳吗 哪里来的屑。。 Ac玩家 发表于 2026-06-22 18:13
齿的间隙和齿与波壳的间隙确定没问题么,是不是螺丝上太紧了 齿之间没框量。这掉屑确定没有蹭火控波壳吗 哪里来的屑。。
我怀疑是这个齿磨的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5066604414_797.jpg 感觉是你电机与齿的咬合1、深度太浅2、上下吃的太紧(伞尺调的太紧了) 千寻021 发表于 2026-06-22 18:44
我怀疑是这个齿磨的
这还用怀疑吗?这伞齿这样子已经废的不能再废了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6-22 19:31
这还用怀疑吗?这伞齿这样子已经废的不能再废了
这是要换了吗,还是再紧一紧就好了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32.png 千寻021 发表于 2026-06-22 20:41
这是要换了吗,还是再紧一紧就好了
磨成这样已经彻底废了,必须换了,调的不对 电手狂魔假大湿 发表于 2026-06-22 20:50
磨成这样已经彻底废了,必须换了,调的不对
谢谢解惑,这就去买个新的伞齿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tianna.png 千寻021 发表于 2026-06-22 18:44
我怀疑是这个齿磨的
这。。。。。你要不要先看看教程。。 千寻021 发表于 2026-06-22 18:44
我怀疑是这个齿磨的
你可真猛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68.p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