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爸爸 发表于 1 小时前

准备入ak坑了,搞个瓜瓜slrak需要几步呢

三好波可选的也不多吧?套件加波?
套件是不是大全套了就
http://picapp.sdgun.net/pic/20260622/178212030333347_675.jpg

战争雷普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一会会有个小伙底下推荐你瓜,你让他带你玩

Mikufans39 发表于 1 小时前

套件波电机握把内管三通皮带还有部分型号螺丝销钉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chigua.png

自闭少年Z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战争雷普 发表于 2026-06-22 17:48
一会会有个小伙底下推荐你瓜,你让他带你玩

不是我

faqpoi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建议入整只

自闭少年Z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瓜瓜有机匣,鱼骨,狗腿盖,弹匣井,拨片波壳,自己配后托,电机握把自己波箱内购总成

海绵爸爸 发表于 29 分钟前

faqpoi 发表于 2026-06-22 18:33
建议入整只

整只啥价格呢

战争雷普 发表于 16 分钟前

自闭少年Z1 发表于 2026-06-22 18:32
不是我

就是你就是你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4.pnghttps://mag1.sdgun.net/public/emotion/face_044.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入ak坑了,搞个瓜瓜slrak需要几步呢